武汉医院开通医保移动支付业务 电子社保卡刷码结算
2018/5/23 10:19:38

22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请问电子社保卡现在可以看病买药吗,武汉目前哪些医院可以使用?

市人社局:截至目前,亚洲心脏病医院、省中医院、市三医院、省中南医院等8家三甲医院正式开通了医保移动支付业务;中心城区的2235家医保定点药店也全部完成了系统升级,支持使用电子社保卡进行药品刷码结算。

此外,武汉市二代社保卡用户在已试行定点医疗机构就医买药时,均可使用电子社保卡同时支付医保和自费的费用。全市已通过支付宝、微信申领电子社保卡的50万名参保人员可在网上实现个人基本信息实时查询、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查询、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查询、社保卡年审等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