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6万家超市便利店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8/5/24 9:23:17

超市便利店场景,是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共同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十大场景”之一。截至4月底,全国已有超过6万家超市便利店开通银联移动支付,不论是在物美、大润发、屈臣氏、欧尚等连锁超市囤货,还是在全家、罗森等便利店随手买瓶饮料,都可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一挥即付”,或是打开“云闪付”APP“扫一扫”付款,感受到银联移动支付的便利、安全和时尚,更能不时享受到银联提供的丰厚礼遇。

无论是居家老人还是公司白领,无论是高校学生还是城市农民工,超市便利店场景是每个家庭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高频刚需场景。银联专注用户美好生活新感受,提供了涵盖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IC卡闪付等多种支付解决方案。 并且,以超市便利店、餐饮等场景为基础,银联不断夯实以商圈、示范街区为代表的移动支付综合场景建设,给百姓生活提供全方位、无障碍的消费新感受。截至4月底,全国共计建成443个示范商圈、480个示范街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