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年底前所有出入境接待大厅有望实现手机支付
2018/5/24 11:44:02

记者5月23日从安徽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获悉,自本月安徽省实行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共接受人民群众办理因私出入境证件11.1万本次,在申请材料齐备的情况下全部实现了一次办结。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许圣告诉记者,申请人可提前通过省公安厅政务网站、“安徽出入境”微信公众号以及“皖警E网通”等多途径查看办理所需手续并提前预约办理。全省所有出入境接待大厅提供自助填表服务,所有出入境接待大厅实现只需提交一张表,取一个号的工作模式,并提供邮寄服务。“跨省异地申请出入境证件的办证时限统一缩短至20个工作日,所有市级出入境接待大厅周六均可办证,方便上班族办理相关业务。”许圣说,遇上办证高峰时期,还将开展延时办证服务。

目前,安徽省所有出入境接待大厅均提供现金缴费和刷卡两种缴费方式,在年底前有望实现所有出入境接待大厅手机支付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