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首家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菜场启动
2018/5/28 18:16:33

近日,人行吴忠市中心支行联合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在吴忠市西湖菜场启动“智慧菜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项目,将云闪付引进了菜场,提高菜场支付智能化服务水平。

目前,菜场共有小微商户60余户,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项目拓展商户共16户,其中菜场内商户12户,菜场周围水果摊位6户。为提升项目活跃度,银联在西湖菜场开展了“买菜用云闪付APP付钱,满5元随机立减,最高优惠10元”活动,使消费者在享受移动便民支付便捷性的同时还能享受相应的优惠。除随机立减优惠活动以外,还对吴忠市西湖菜场内进行广告包装,进一步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商户和消费者参与进来。项目实施以来,吴忠市西湖菜场云闪付交易共计152笔。

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在传统菜场中实现了无现金交易,有效解决了传统菜场现金交易不卫生、找零困难、假币纠纷、清点出错等问题,提高了交易效率,改善了消费者的支付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