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助力甘肃首家“无感支付”停车项目在兰州上线
2018/5/30 17:39:43

5月30日,甘肃省首家“无感支付”停车项目在兰州正式上线,让车主进出停车场真正实现了“免停车、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不用手机,自动扣费,自助出行”。

项目启动仪式上,不少兰州市民在停车场现场体验了“无感支付”停车的方便与快捷。项目推出方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将“无感支付”场景覆盖甘肃省更多的停车场、加油站、高速公路等,助推甘肃省智慧城市建设。

据介绍,“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以“互联网+”思维模式,将传统停车场与互联网高效结合,搭建全智能、安全快捷的行车生态圈。一方面,“无感支付”解决停车场缴费拥堵的问题,提高车辆进出效率;另一方面,解决车主缴费方式不便、缴费排队的问题。

交通支付趋势分析群,仅限交通支付从业人员加入。

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交通,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