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小额免密免签单笔限额将于6月1日起上调至1000元
2018/5/31 9:08:14

提及移动支付,人们最先想到的或是微信、支付宝扫码,手机厂商基于NFC(近场通信)技术的各种Pay“出场”频次并不高。这一维持了数年的格局近期有了变化,二维码静态扫码4月起被限额500元,与之相反的是,银联小额免密免签单笔限额将于6月1日起上调至1000元,多银行也陆续在近日实施提额。

根据多家银行前期公告梳理,工商银行自5月30日起将银联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单笔交易限额由300元人民币提升至1000元人民币。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从5月31日起,分别将银联芯片信用卡、芯片借记卡的“小额免密免签”单笔限额由300元提升至1000元。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则从6月1日起单笔限额上调至1000元,单日累计限额调升至3000元。在此之前,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已实施免密免签限额上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