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城乡公交陆续实现微信扫码乘车
2018/6/4 11:24:56

从5月28日起,市民乘坐城乡公交,也可以实现微信扫码乘车了。扫码支付更为便捷,省去了乘车前先要准备零钱的繁琐过程。

微信扫码乘车目前只开放了203路泰安至满庄线。使用微信扫码乘车,目前有三种途径可以进入到扫码页面。乘客可以在微信首页搜索栏输入“腾讯乘车码”,也可以在微信“发现”“小程序”中输入“腾讯乘车码”,还可以直接搜索“腾讯乘车码”微信公众号。乘客第一次使用时,要根据提示,签约、绑定成功后才能扫码乘车。

目前乘客乘坐203路公交车,可以投币、刷公交卡或者刷乘车码,非常方便。目前第二公交公司有58条公交线路,307台公交车,每天从早6时发出第一班车,一直到18时许,每天发车近2000班次。除了203路公交车以外,其他线路公交车上也已经安装上了扫码机,设备正在调试阶段,各条线路会陆续实现微信扫码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