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银行称将应用Ripple区块链网络于即时跨境支付业务
2018/6/4 11:25:57

科威特金融公司(KFH)声明已加入来自工业巨头Ripple公司的区块链网络,用于国际汇款支付。通过这种方式,KFH可在几秒钟内提供即时和安全的跨境转账,并在支付过程中提供端到端的可见性。

KFH声明称,这是一个迅捷替换的全球区块链网络,它可以看到超过100家金融机构,包括银行、支付提供商、汇款运营商和其他金融机构使用该产品进行实时清算和结算国际交易。

此次发行的细节目前尚不清楚,如果该银行使用Ripple的xCurrent(一种能够在菲亚特或xRapid中实现结算的区块链软件),该软件将使用XRP为国际交易提供实时流动性。

尽管该银行表示,它将要求科威特中央银行(CBK)在启用rippl服务之前获得批准,但KFH坚持认为,客户将从提高效率、安全和透明度的更快支付中受益,其成本明显低于传统的汇款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