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支付讲武堂开课啦!来说说条码支付安全与风险防范
移动支付网 2018/6/5 21:28:32

移动支付快速发展,条码支付成为了大多数中国人的日常支付方式,而条码支付安全不仅仅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更是支付产业深度讨论的热点。2017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296号文,规范了条码支付发展,同时在限额、规范流程、增加安全要素等各个方面,提升条码支付安全。

在人民银行工作安排下,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于6月4日至6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活动。在此背景之下,移动支付网联合银行卡检测中心举办第二期《支付讲武堂》线上分享活动,一起来说说条码支付安全与风险防范的那些事。

主题名称:条码支付安全与风险防范

主要内容:

1、条码支付发展历程;

2、条码支付业务模式;

3、条码支付技术标准;

4、条码支付技术风险分析;

5、条码支付风险防范。

时间:6月7日20:00-21:00(半小时分享,半小时提问讨论)

嘉宾:银行卡检测中心信息安全服务部高级主管蒋增增,资深信息安全专家,CISSP/PCI QSA,长期从事金融领域信息系统安全咨询、安全评估等工作。参与多项金融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精通商业银行、支付机构信息安全技术与管理体系。带领团队研发多款自主知识产权评估工具,专注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脆弱性识别和持卡人数据安全保护。

1、分享海报图至朋友圈,添加微信:18002540911,备注:公司+姓名+职位,进入移动支付安全讨论群;

2、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