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百万台POS终端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2018/6/7 18:59:06

记者7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预计今夏前往俄罗斯的中国游客将超7万人。

6月至8月是俄罗斯旅游旺季。6月起银联国际与当地近百家知名商户合作,当地85%以上的ATM和商户POS终端支持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百万台POS终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一挥即付”。

近年来,银联国际与当地机构合作,加快完善银联卡受理环境,目前莫斯科、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等主要旅行目的地已实现银联卡使用无障碍,年内俄罗斯全境将基本实现受理全覆盖。

银联国际有关负责人说,莫斯科机场快线已于近日支持银联手机闪付,持卡人飞抵莫斯科后,一“挥”手机即能坐机场快线前往市区,免去排队取现、买票的麻烦。银联手机闪付是俄罗斯银联卡支付服务的一大亮点,覆盖餐厅、酒店、超市、交通、购物等领域的百万台POS终端,占俄罗斯全部受理银联卡POS终端的80%。赴俄游客可以下载“云闪付”APP,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服务,在X5零售集团旗下超市,俄罗斯石油等加油站,万豪、凯宾斯基等酒店集团,麦当劳快餐店等商户使用。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机场商店和餐厅均可使用银联卡支付,在机场免税店使用银联卡消费还可获得一定折扣。目前当地近百家商户为银联卡支付提供优专属优惠,覆盖餐厅、酒店、超市、购物、娱乐等领域。

随着受理网络不断完善,银联卡也成为越来越多俄罗斯本地居民的日常支付工具。目前,当地十余家银行已累计发行150万张银联卡。去年7月,银联国际与俄罗斯国家支付卡公司实现发卡合作,使原来只能在俄境内使用的MIR卡,使用范围扩大到银联网络覆盖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俄罗斯农业银行已发行了首张银联-MIR卡,近日俄罗斯地区发展银行也已发行银联-MIR借记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