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腾讯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人脸支付等创新支付场景
2018/6/7 19:08:53

6月7日消息,沃尔玛中国与腾讯宣布将共同围绕购物体验、市场营销、支付服务以及强大会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数字化和智慧化新零售模式。

而这次双方的合作也将给支付方式带来创新,除了继续优化小程序“扫玛购”以及携手微信支付之外,其中还包括打造人脸、自助等在内创新支付场景,为顾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付体验。

就在今年3月份,沃尔玛和腾讯合作开发了小程序“扫玛购”,顾客在沃尔玛相应的智能门店消费,只要用手机扫描商品条形码就可自助付款。

而此前这个支付方式就已经在深圳的部分门店进行过测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预计今年内这项服务将会覆盖到全国更多沃尔玛门店。

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兼科技高级副总裁霍斯博(Ben Hassing)表示,此次沃尔玛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可以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打造数字化和智慧化的零售蓝图,而且也为顾客提供了更便捷精准、可信赖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此外,腾讯副总裁林璟骅也表示,此次和沃尔玛的合作,将促进彼此在数字化升级、经营效率上做更深层次的探索。

新零售支付交流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7620350113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零售,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