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Paytm年交易总额突破290亿美元大关
2018/6/8 17:29:23

在印度总理莫迪在全国推出废钞政策(Demonetisation)之后,印度在线支付平台和电商公司 Paytm 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得到了大规模的发展和推广。目前,已有超过 1 亿的客户完成了在该平台上进行交易的 KYC 认证流程。

6 月 1 日,印度数字支付巨头 Paytm 表示,受移动支付和银行转账业务增长的推动,该平台年交易总额已突破 29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858.552 亿元)的大关。

Paytm 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旗下的移动支付和银行转账业务正在以迅猛的势头快速增长。据悉,该公司最近刚推出通过银行转账进行交易的业务。

“我们平台的年总交易额(GTV)已高达 29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858.552 亿元)。目前,我们每季度的交易量约为 10 亿笔,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在这个基础上将再翻一番,”该发言人补充道。

GTV 是指在特定的时间段内,通过平台完成的总交易价值。

在印度政府在全国推出废钞令之后,印度数字支付和电商巨头 Paytm 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推广。对此,Paytm 表示,目前,印度约有 700 万线下商户通过 Paytm 二维码进行支付。在 Paytm 的所有交易中,约有 50% 的份额是来自二线及二线以外的城市用户的。

此外,还有超过 1 亿的 Paytm 客户已经完成了 KYC 认证流程,为以后在该平台上进行交易做好准备工作。

该发言人指出:“我们将继续扩大数字支付生态系统在印度的覆盖面,让小商家也能够接受数字支付方式。我们将致力于对现有业务进行持续投资,并开发新的业务部门,让印度成为一个无现金的国家。”

Paytm 公司由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和日本软银集团共同持股。近日,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三年投资 500 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47.721 亿元),以改善其平台上的银行转账和其他支付设施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购物体验。

之前,该公司曾表示,预计每月将处理价值约 6000 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572.754 亿元)的银行转账交易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