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加油“不花钱” 微信支付截屏省120元换5日拘留
2018/6/12 10:51:47

6月12日讯 大庆一女子微信支付加油,随后加油不付钱,全靠第一次微信支付油费的截屏蒙混过关。近日,该女子第六次来加油站骗油时,被工作人员发现报了案。

5月24日,李某(女)驾驶一辆白色起亚轿车来到大庆市龙凤区某加油站加油,加油后,李某称已经用微信支付成功油费30元,并给工作人员查看了支付成功的手机界面。

工作人员想要进一步核实支付情况时,却遭到李某的拒绝。原来,经该加油站核实发现,李某已经先后五次来加油不付钱了,李某每次微信支付输入密码时,都给加油员看一下,然后不把密码输完就退出来,再出示第一次来加油时支付成功的页面截屏给加油员看,加油员以为她付款成功了。

几次下来,加油员在核账时也发现了问题,提高了警觉,这一次见到李某再次来加油,就核实一下她是否付款成功。李某见事情败露,听加油员要报警,立即支付了本次加油的30元费用。

最终,民警还是接到加油员报案,立即赶来。经民警核查,李某共四次骗取加油站价值120元的汽车燃油,被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