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加大区块链技术投入 推动Ripple跨境支付产品应用
2018/6/12 17:21:08

全球支付巨头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正在加大对区块链技术的投入,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系列细节信息,希望进一步深化其工作。

据悉,美国运通、Ripple和桑坦德银行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就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现在想把这种关系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并承诺继续推进区块链解决方案以促进安全、高速的跨境支付交易。

最近,美国运通在其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明确提到,该公司专注于增长、新产品和科技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而且所有这些产品都是要基于美国运通品牌的。此外,美国运通还发布了一则广告,称将会在今年与Ripple和桑坦德银行一起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事实上,美国运通和桑坦德银行自从与Ripple公司合作以来,一直在使用其区块链技术支持跨境资金转账。

在上周举办的Money 20/20 Europe大会上,美国运通副总裁Colin O'Flaherty表示,Ripple公司的xCurrent工具能够以更高的交易速度和透明度,实现全球跨境汇款交易。他说道:

“Ripple能够满足资金发送者和接受者之间的实时P2P对话,这也是很多客户——特别是中小企业进行跨境支付交易时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

目前,桑坦德银行已经在其OnePayFX跨境支付服务中部署了xCurrent产品,客户在当天或两日内完成国际转账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