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强势出手 部分人的蚂蚁花呗将永久封停
移动支付网 2018/6/19 10:14:44

支付宝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花呗完美的弥补了支付宝不能预消费的短板。然而前段时间,不少人发现自己的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被无故关停。

支付宝支付宝发声明解释封停蚂蚁花呗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支付宝中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被关停。想必绝大多数人早已忘了当初开通蚂蚁花呗时同意的协议条款。根据支付宝解释,被关停蚂蚁花呗的用户都是因为违反协议内容导致的。那么到底是哪几条让如此多的人中招呢?

蚂蚁金服长期多次逾期还款蚂蚁花呗给大家提供的便利就是提前预消费。但是花费的费用需要在下个月9号之前还款。若在无力还款时,可以选择蚂蚁花呗自带的分期还款功能。但是如果在无力还款且不使用分期的情况下,则会按日产生违约金。对于经常逾期违约的用户而言,支付宝会逐渐扣除后台信用值,最终导致永久封停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存在安全隐患或套现的账户对于一些支付宝认为存在安全隐患的账户,支付宝同样对其永久封停。安全隐患主要是指用户在未通过支付宝认证许可的陌生设备上进行付款。在违规使用后,支付宝后台会提示支付异常,此时切忌重复尝试,避免纳入隐患账户。此外,支付宝严厉打击的蚂蚁花呗套现也是导致永久封停的原因之一。很多人认为蚂蚁花呗不能检测到自己是真实消费还是套现。其实在大数据加人工智能的现代互联网时代,任何数据和信息的变动都会留下痕迹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