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银行与第四范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6/21 9:26:56

6月20日,中关村银行与第四范式确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以产业金融服务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通过“AI+金融”双核引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中关村银行董事长郭洪表示:“中关村银行将与第四范式供应链“AI+金融”服务平台紧密合作,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服务于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共生共赢、共同发展。”

第四范式是一家AI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产品为“第四范式先知”,特点在于赋能更多行业客户,并助力行业合作伙伴开发更好的AI解决方案。

中关村银行方面表示,此次中关村银行与第四范式的战略合作,以智能化平台为市场主体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一方面,平台将金融服务融合到供应链交易管理过程中,让中小企业简单顺畅地享受到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将发挥中关村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与第四范式的技术优势,建构起与供应链业务、流程智能融合的“AI+金融”服务体系,让金融和科技联合赋能其他行业的转型升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