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云南分行龙支付(聚合支付)无感智慧停车项目上线
2018/6/26 9:11:50

无需扫码,停车出场自动付款,云南迎来无感支付时代。8日,建行云南分行龙支付(聚合支付)无感智慧停车项目成功上线。

据了解,该项目是前期建行全国首个支持龙支付的智慧停车场——昆明顺城智慧停车场的又一次创新升级,率先同业、领先行业实现无感支付(聚合支付)停车应用,填补了云南无感停车市场的空白,实现龙支付、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所有支付平台无感支付、扫码支付、云闪付的聚合支付,全国首创,打造龙支付智慧停车平台业界标杆。

昆明顺城购物中心位于昆明市中心商业区,是昆明城市中心的核心CBD与城市黄金枢纽,车流量和停车费收入在省内商业停车场中排名前列。

顺城智慧停车场通过运用建行移动支付技术,打通商圈会员系统,出入停车场时,可体验不停车无感支付,也可使用扫码、云闪付手机感应、银行卡挥卡等方式快捷通过,会员积分和消费积分自动抵扣停车费,出入口无人值守,大幅减轻了停车场运营管理压力,更有效解了广大市民在市中心“停车难、缴费慢、排队堵”的痛点。

目前,云南分行在顺城智慧停车场开展了龙支付无感支付、扫码支付停车优惠活动,不断引导客户体验和使用龙支付,打造我行龙支付“新潮、科技、便利”的品牌形象。(广大市民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顺城智慧停车场使用建行龙支付无感支付、扫码支付缴纳停车费可享2小时停车5折优惠,使用建行中油龙卡缴纳停车费可享受1元停车2小时优惠。)

建行云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号召,贯彻落实总行金融科技战略和普惠金融战略,通过智慧便民回馈社会,通过平台经营集聚客群。龙支付(聚合支付)无感智慧停车项目,以“互联网+”思维模式,将传统出行与互联网高效结合,开启智能、安全、快捷的出行新时代,为广大市民带来便捷、更智能、更贴心的停车服务。下一步,云南分行将继续在总行的指导下,在智慧出行、智慧城市等民生领域做出更多探索与尝试,以互联网思维和金融科技手段践行普惠金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