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例!迪拜酒店上线智能数字货币支付系统Lucid Pay
2018/6/26 13:37:37

据ITP.net报道,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部署的智能数字货币支付系统名为Lucid Pay,它可以使顾客以一种非常安全且轻松的方式在酒店内进行消费,消费内容包括服务、活动以及酒店设施。

系统介质通常为腕带或是电子钱包,凡度假酒店的客户,在留宿期间都可以尽情使用这种新型的支付系统进行服务费用支出。为了保证出现纠纷时买卖双方有迹可循,Lucid Pay将会把每一笔交易详细记录在内。这种交易的可视性也有助于打击欺诈行为。

不仅如此,此方案还将被引入至酒店的积分项目和客户忠诚度应用。

顾客也无须担心腕带电池续航的问题,他们可以通过支持iOS和安卓双平台系统的钱包应用自行充电。同时,酒店也配有充电站,以防不时之需。

迪拜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信息技术部的副总经理Anthony Lynsdale表示,“这是酒店行业的一项重大成就,我们很荣幸可以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支付系统在未来有望接入第三方,这样顾客就能在酒店以外的地方消费,最后和酒店账单一起结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