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助力南京工业大学打造校园移动支付示范场景
2018/6/27 20:37:00

6月22日,“移动支付进校园”产品发布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该产品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系全国首创,可为师生、学校提供优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打造校园移动支付示范场景,是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发布的“移动支付进校园”产品以现有校园一卡通系统为基础,整合中信银行“全付通”品牌产品,叠加银联二维码支付和手机闪付功能,改造传统银行卡支付环境,聚合主流线上、线下支付方式,打造移动端统一入口,通过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降低用户学习成本以及获取金融服务的门槛,大幅优化客户体验,为校园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高效、统一的移动支付服务。学生和教职工在校园内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联云闪付,就能轻松完成食堂就餐、校车乘坐、超市购物等应用场景,实现“一机畅行校园”。

发布会上,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支付方式很便捷,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校园一卡通了。“移动支付进校园”产品首家试点落地于南京工业大学,通过试点,向全省高校推广,逐步实现江苏地区高校移动支付场景的全覆盖,从总体上提升全省高校师生的移动支付体验。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此次“移动支付进校园”是“移动支付校园示范工程”的开端、也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打造创新高地、全面布局移动智能、引领移动支付的创新成果之一。实现“一机畅行校园”后,移动支付将逐步完全取代实体校园卡和银行卡,师生不需要随身携带任何卡片,方便师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帮助校方极大节约了校园卡软硬件方面的资金投入和人力投入。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与中国银联、各高等院校深度合作、协同共进,助推智慧校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