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大连市政府签署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合作协议
移动支付网 2018/6/29 8:51:24

6月21日,中国银联与大连市政府在上海签署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暨普惠金融建设全面合作协议,共同约定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推进大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暨普惠金融建设,助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提质升级。中国银联党委委员、执行副总裁郝哲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到访的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等一行。

双方将在助力交通出行领域支付升级、建设旅游景区景点无障碍综合支付环境、提升医疗健康领域智慧化水平、助力教育产业支付升级、助力“菜篮子”工程建设、改善农村金融支付服务环境、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领域支付风险等方面重点开展合作,推进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公共服务领域全面应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利民、安全可靠的移动支付服务。

郝哲执行副总裁对大连市政府在建设大连地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充分把握上海与大连对口合作契机,深化中国银联与大连市政府的合作关系,在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便民示范工程、普惠金融发展等方面为大连市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靳国卫副市长介绍了大连市与上海市对口合作的情况以及大连市未来发展的定位和大连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靳市长表示,大连市政府与中国银联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接触,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银联在大连地区业务的开展,同时也希望中国银联在大连市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航运中心、现代物流中心建设方等面给予更多支持,为东北振兴和大连经济腾飞助力加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