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携手中国移动推手机银行新型认证工具SIM盾
2018/6/30 11:29:31

6月2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移动认证开放合作高峰论坛”上,中国银行与中国移动共同发布手机银行新型认证工具——SIM盾,兼顾交易安全与使用体验,实现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方式升级。

SIM盾将传统U盾植入手机SIM卡,旨在为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安全认证方式。基于安全芯片及非对称加密技术,SIM盾将传统安全认证工具与手机合二为一,适用于多个手机机型,用户可自行设置签名密码,密码校验在SIM卡内完成,有效避免木马拦截,进一步提升中行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SIM盾支持手机银行大额资金交易认证。中行手机银行客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前往网点申领SIM盾,并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一键激活,即可快速完成大额交易认证,实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未来,中国银行与中国移动将加大合作力度,致力于不断提升手机银行客户体验,共建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新生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