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携手上海交通卡公司再送10万免开卡名额,邀您加入绿色出行
移动支付网 2018/7/2 16:19:21

上海的小伙伴们,Huawei Pay福利时间到了!在这个炎炎夏日,除了解渴的冷饮、新鲜的水果之外,Huawei Pay最新开启的优惠活动同样不容错过。身处魔都的各位“花粉”们,快来为自己的钱包“解暑”,享受清凉一夏吧!

来看具体活动信息,7月2日起至7月31日,只要您是Huawei Pay用户,在华为钱包手机应用开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即可享受27元服务费减免,免费获得一张手机交通卡。据了解,本次免费活动名额100,000人,先到先得,活动结束后,开卡费恢复27元,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在日常使用中,Huawei Pay交通卡的适用范围、优惠程度均和实体卡一致。以上海举例,添加上海公共交通卡的Huawei Pay用户可在上海市内公交、地铁使用。使用Huawei Pay交通卡在上海乘坐市内地铁线路,当月消费满70元后,可享受9折优惠;使用Huawei Pay交通卡乘坐上海市内公交线路,在120分钟内,换乘第2辆优惠范围内的空调车、公交与地铁间换乘均可优惠1元。

更加方便的是,使用Huawei Pay交通卡出行,通过闸机整个过程中无需接入网络服务,您只需把手机上端靠近公交地铁的刷卡设备,通过NFC近场通信即可完成刷卡交易。这样无需退出当前应用即可刷卡过闸机的体验,对于许多乘坐公共交通路上喜爱看视频、玩游戏的朋友来说,简直是完美之极。

除了诱人的优惠,Huawei Pay交通卡的开通方式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打开华为钱包手机应用,在钱包主界面的“交通卡”栏目中点击“+”图标,选择添加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按照向导即可完成添加。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手机早已成为了连接人与智能生活之间的重要载体,绿色出行、智能出行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生活中。Huawei Pay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优质品牌,一直以来始终秉持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服务的理念,保持快速健康发展。通过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武汉等众多城市与地区的合作,Huawei Pay交通卡不仅为广大用户的绿色出行环境创造良好条件,更为各地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建设贡献了积极的动力。

未来,Huawei Pay除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便捷移动出行支付,还将继续为“花粉”们带来更多实惠的新鲜活动。欢迎持续关注Huawei Pay官方信息渠道,更多惊喜定将不负您的期待。

本次活动的支持机型如下:

华为P2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Mate 10系列、P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HUAWEI WATCH 2系列。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