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市民卡APP上线测试,支持扫码乘车、线上自助充值
2018/7/3 9:24:39

“青城市民卡”APP于6月30日在呼和哈特市正式公开测试,具备扫码乘车、网上充值、公交车实时信息。

为满足市民对公交乘车多元化支付的需求,“青城市民卡”APP已开通扫码乘车功能,市民可关注“青城市民卡”微信公众号下载安装,也可通过软件市场、网页搜索等渠道下载安装,开通成功后,市民只需在乘车时点击APP中的扫码乘车,将手机界面上的二维码对准支付机具上的扫描区进行扫码,即可完成支付,乘坐公交。使用“青城市民卡”APP扫码乘车,实行全票价扣费。

为解决市民充值不便、方法单一的问题,“青城市民卡”APP支持市民卡的线上自助充值。在“卡片充值”中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请在充值记录查看充值结果,可能需要持对应卡片到指定网点进行补登操作。

此外,为了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准确了解公交车的实时位置,“青城市民卡”APP支持实时公交查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