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区公交车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2018/7/4 9:12:15

最近两天,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自己平时乘坐的公交车又多了一项方便快捷的功能——微信支付。日前记者从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乘坐公交车支付车费,除现金、公交卡刷卡支付外,从6月27日起,市区内公交车陆续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

目前,市公共汽车公司已在市区内的5路和13路公交车上安装了最新型的扫码刷卡设备,市民乘车时可以用手机上的微信在“发现”里搜索、开通“腾讯乘车码”,按照提示完成免密支付后,就可以直接刷手机乘车了。对于这种支付方式,市民们纷纷称赞,“真的是太方便了,完全避免了忘带现金的尴尬,这种支付方式不仅时髦,更省时间。”乘客梁女士说。

据市公共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开通乘车微信支付功能,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绿融新和、智慧伊春”的总体要求,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对智能公交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推进,市公共汽车公司积极与腾讯公司、建设银行和相关业务单位联系,使该项工作的落实进展顺利。以互联网服务为依托,打造公交信息化建设,推动智慧公交的发展,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乘车出行的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