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正式支持上海交通罚款缴纳
小P移动支付网2018/7/6 18:09:22

近日,微信支付与上海交警达成合作协议,车主可通过微信支付直扫描交警现场开出的处罚决定书缴纳交通罚款。

需要注意的是:

1.一定要拿到处罚决定书,才可以扫码缴款。违停的“黄单子”、电子警察的挂号信,都不属于处罚决定书,若只拿到以上的证明,必须回到到办事大厅打印处罚决定书;

2.在收到民警路上开出的处罚决定书或办事大厅窗口打印的处罚决定书时,都可以直接扫码缴款;

3.拿到处罚决定书之后,必须在15天内完成缴款;

4.必须绑定银行卡,不可以使用微信零钱或红包缴款。

另外,车主也可以通过“上海交警”APP中的“违法处理”选项里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缴费。除微信支付以外,“上海交警”APP也支持支付宝以及云闪付缴纳罚款。

而值得一提的是,“云闪付”APP(绑定好任意一家银行的银联卡)也支持直接扫描处罚决定书下方缴款二维码完成罚款缴纳。

相关链接

上海人可用“云闪付”缴纳交通罚款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