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眼到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多个景点接入支付宝
移动支付网 2018/7/9 8:59:22

本周支付宝和英国旅游公司梅林娱乐达成新的合作,中国游客可使用支付宝在梅林旗下所有伦敦景点购买门票和纪念品。这些景点包括伦敦眼、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水族馆和伦敦地牢等。

梅林表示,中国游客在前往伦敦的航班上就会收到旅游景点的电子优惠券,并可以拿到相应的折扣。梅林希望让中国游客感到宾至如归,就像在中国购物一样方便快捷。

此外,梅林表示还会和支付宝联动,为游客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对于支付宝等级高的会员,还会推出人民币兑换英镑汇率优惠等活动。除了梅林外,英国还有许多商户如哈德罗百货、赛尔福里奇百货、保健品零售商Holland & Barrett、Savoy酒店等均支持支付宝购物。

此外,支付宝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欧洲已经有十八个国家的线下实体店接受支付宝支付,76座欧洲机场支持中国游客通过支付宝退税,帮助游客节约排队等待的时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