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land Tech将剥离其印尼移动支付平台AtozPay
2018/7/13 9:17:13

总部位于美国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提供商Weyland Tech Inc已提议剥离其电子钱包业务,成立一个独立的实体,该业务于5月在印尼推出AtozPay移动支付平台。

Weyland Tech在印尼推出AtozPay,印尼是世界上第四大人口国。这家美国公司表示,支付平台已经看到交易的快速增长,并与印尼的几家大公司(包括Go-Jek)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其产品和服务线提供支付。

Weyland Tech首席执行官Brent Suen今年5月在印尼推出AtozPay时表示:“印尼的经济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要大得多,它拥有较高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但由于GooglePay、ApplePay、支付宝和三星Pay等移动支付领域最大的全球参与者不在那里运营,因此市场高度分散。事实上,像印尼这样的国家是像Weyland这样的公司开始业务的好地方。印尼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增长市场,Weyland可以利用这个市场。”

该电子钱包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在“封闭测试版”环境中运行,然后于5月正式推出。

Weyland预测该平台2018年的总交易量将达到3,000万美元,2019年达到8,000万美元。

作为分拆活动的一部分,Weyland Tech是电子钱包业务的控股公司。Weyland Tech的每位股东将按比例分配衍生股票。

Weyland Tech的核心产品CreateApp平台专注于亚洲市场。该平台使中小型企业无需技术知识或背景即可为Apple iOS和Google Android创建本机移动应用程序。CreateApp为新兴市场的企业提供移动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