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获130亿融资 加大数据和技术投入
2018/7/13 9:19:47

7月12日消息,京东金融宣布,近期获得130亿元B轮融资,由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预计此轮融资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

据了解,京东金融在2016年1月完成了6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后估值为466.5亿元。2017年6月,京东金融完成股权重组交割,不再纳入京东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

截至目前,京东金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超过700家,并与金融机构共同服务800万线上线下小微商户和4亿个人用户。除了深耕金融数字化服务之外,京东金融还相继布局了城市计算、数字化企业服务、智能机器人等创新业务,实现从金融科技到数字科技的进阶。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同时积极推进全球化,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科技人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