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科技创企Glint获1500万英镑A轮融资
2018/7/13 14:30:59

Glint是一家来自伦敦的金融科技创企,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1500万英镑A轮融资。

去年11月,Glint正式在英国推出。用户可以通过一张Glint预付万事达卡,购买部分金条,然后直接在商铺进行消费,所消费额都会根据实时黄金-现金汇率进行兑换抵消。

而从去年12月起,Glint就在为进军美国市场开始积极准备。

目前,Glint主要提供黄金流动性账户,以及英镑、美元和欧元账户。

但是,美国市场天生对使用黄金和储蓄黄金存有偏见。因此,Glint计划在美国市场分别推出储蓄账户、货币账户和黄金账户。

而到今年年底,Glint用户可持有的法币币种还将新增加元、日元和港币,同时个人IBAN号码也将成为现实。

与此同时,Glint一直在与现有投资者NEC Capital Partners和东京商品交易所进行合作,争取在2018年底之前进军日本市场。

据悉,本次获得的A轮融资也将主要用于日美两国的市场拓展工作。

尽管成立不久,但是Glint的发展势头却非常令人吃惊。目前,该公司已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新科技园(谷歌和亚马逊的所在地)和伦敦分别设有办事处,并计划在明年将员工总数拓展一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