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八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结算与防欺诈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支付网 2018/7/13 17:45:59

2018第八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结算与防欺诈高峰论坛将于11月29-30日在上海虹桥机场中航泊悦大酒店召开。

随着航旅业的不断发展及消费升级,航旅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但这也是整个产业急速转型、问题频出的时代。如何把握机会,应对挑战,紧随时代潮流,已经成为航旅业发展中不容忽视的关键性问题之一。尤其在支付领域,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是重中之重,支付提供的解决方案灵活多样,并能根据商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达到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航空业的多销售渠道导致后台管理系统复杂,需要针对不同的销售渠道采取不同的支付方式,这就要求支付企业可以对不同的业务系统进行多重整合,对账和业务流程复杂,一旦出现问题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经济损失。

航空收入结算是一个致力于帮助航空公司优化改进收入结算内部控制系统,建立高效/完善/全方位/全过程收入结算控制体系,提高改善航空公司各项理财收益的有效平台。旨在全面的处理客运和杂项收入结算项目,此次峰会将为航空公司及系统供应商提供独特的机会,优化收入结算过程,以确保航空公司在财务结算方面高效运作。内部控制对航空公司管理与经营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建立随着业务发展而不断完善有效的航空结算内部控制体系。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尤其是客户对服务和产品需求日益多样化的航旅业,作为其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航旅业在线支付高速发展,伴随着便捷和安全性、可靠性的挑战。“钓鱼网站”、“网页病毒”、“病毒邮件”等安全陷阱,除了订票网站、平台的技术漏洞外,不良商家、黄牛等的介入也是造成在线机票预订安全等问题。面临这些机会及挑战,航空公司、OTA公司的应采取的战略有哪些?国际市场上又有哪些新的支付及防欺诈技术出现?这些技术能为航司及旅游市场带来怎样的便捷和安全性?外卡遇到的安全问题怎么处理?如何防止网络攻击?在遇到网站袭击或钓鱼短信问题,如何确保数据安全?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结算与防欺诈论坛致力于为国内外航空公司、在线旅游服务商、支付结算方案商,及防欺诈解决方案商之间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支付、结算与防欺诈供应商参加本届论坛,可以

建立业务联系,带动销售

了解客户的需求,加强与客户的互动

品牌及企业形象得到宣传

挖掘更多的商机和价值

会后持续收到航空公司负责人的反馈信息

》航空公司及OTA公司参加本届论坛,可以

学习国外航空公司在支付及防欺诈领域的经验

了解供应商最先进的支付及防欺诈技术解决方案

了解最新的欺诈手段及最新的预防措施

了解未来数字化支付的发展战略及最新的防欺诈趋势

挖掘潜在的合作机会

参与代表:

航空公司

旅游公司OTA

结算解决方案商

支付解决方案商

防欺诈解决方案商

银行

发卡公司

金融公司

预订系统解决方案商

支付认证,培训公司

航旅管理服务公司

大会咨询联系人:

刘经理152 1559 1152

Mercyl pincaux.c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