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新专利将设计支付系统加速加密货币的交易
2018/7/18 9:05:42

7月18日消息,根据一项新公布的专利,支付巨头万事达可能会通过设计一种支付系统来加速加密货币的交易,这种支付系统将把持有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的账户连接起来。

这份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今天发布的文件称,尽管加密货币“被重视匿名性和安全性的消费者所使用,超过了传统的法定货币”,但这两类资产在支付处理时间上的巨大差异使加密货币处于“劣势”。

“有必要改进使用区块链货币的交易的存储和处理。”专利声明称。

为了减少这些交易时间,该公司将提供一种新的用户帐户,这种帐户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但与法定货币挂钩。该帐户将链接一系列能够识别用户的“法定货币金额、区块链货币金额、帐户标识符和地址”的配置文件。交易本身将使用法定货币的支付rails和安全特性,但每一笔交易都将代表一种加密货币。

金融区块链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5915456583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