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向其印度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投资23亿卢比
2018/7/18 9:17:31

根据印度企业注册署披露的文件显示,亚马逊已经向其印度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投资了23亿卢比新一轮融资。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一年时间里,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电商巨头向其印度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投资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58.5亿卢比。

事实上,亚马逊之所以要对Amazon Pay加大投入,就是为了对抗包括阿里巴巴支付宝、Paytm以及PayPal等业内竞争对手,同时他们还打算为线上商户提供数字钱包服务。

近几年全球支付行业都在快速发展,亚马逊加大对旗下支付业务的投入也符合了这一趋势。要知道,阿里巴巴和软银集团都在加大对移动支付市场的投入,也都砸下了数十亿美元构建本地移动钱包支付系统。

大约两年之前,亚马逊公司正式成立了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而且还宣布启动支持第三方支付业务,允许用户通过Amazon Pay直接支付电影票,预订旅游和在线上下单叫外卖等服务。现阶段,亚马逊Amazon Pay已经和印度25家品牌线上店达成了合作协议,同时也在积极拓展线下支付服务。

目前,除了印度,Amazon Pay支付业务覆盖的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