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客户端Parity在重大升级中丢弃钱包技术
2018/7/20 9:20:24

以太坊软件客户端Parity发布了一个更新版本,包括剥离图形用户界面(GUI)。

实际上,这些变化意味着Parity的“钱包”——即其私钥存储库——现在不适用于一般的非技术消费者。所有“安装程序和操作系统特定包”也已被删除。

根据最新发布的Parity 2.0客户端详细信息,该软件被定位为用于生产的专家软件,不应被视为终端用户软件或“以太坊钱包”。

改变的核心是重新定位各种各样的工具,而不是作为日常用户的工具,重点放在那些为以太网网络提供基础设施的地方,主要是交易所和矿工。

发布的更新版本解释道:“我们通过从客户端完全删除图形用户界面,即所谓的‘Parity Wallet’来反映这些战略变化。此外,我们已经删除了所有安装程序和特定于操作系统的程序包。这样,我们将Parity Ethereum视为一个核心基础架构,捆绑到最终用户软件包(如图形钱包)或用作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库。”

一年前由于Parity软件存在漏洞,大约3000万美元的以太币被盗。CoinDesk此前报道,这个漏洞与特定的多重签名合同有关。

另一个更严重的代码缺陷导致去年11月冻结了超过500,000以太坊——在发布时间价值超过2.5亿美元。根据后来发布的事后报告,删除支持Parity多重签名钱包的代码库引发了基金锁定。

除了这些改变之外,虽然公司表示“仅最低限度地维护”在GitHub上链接的用户界面,但希望继续使用Parity衍生钱包的人也是可以这样做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