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股重获华尔街青睐 瑞信、大摩看好PayPal等支付公司
2018/7/20 15:34:15

随着新一轮财报季的开始,华尔街分析师本周对金融科技股给出了不少乐观看法。

此前,金融科技类股一度受LendingClub Corp.(NYSE:LC)、On Deck Capital,Inc.(NYSE:ONDK)等公司的拖累,这些股票自IPO以来价格不断下滑。不过,现在Square,Inc.(NYSE:SQ)、PayPal(NASDAQ:PYPL)等支付公司增加了金融科技领域的吸引力。

瑞士信贷分析师Paul Condr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市场波动的环境下,年初迄今金融科技领域一直是相对安全的避风港,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金融股和科技股。鉴于潜在的持续增长、利润率提升、现金回报、并购和具有防御性的业务,我们对该领域基本保持乐观。”

另外,摩根士丹利James Faucette带领的分析师团队也上调了支付公司的整体评级,称其未得到市场充分重视,并且“有可能加速盈利增长,扩大企业对企业间的支付,增强并购潜力”。

本周早些时候,Wolfe Research分析师Darrin Peller亦写道,金融科技公司将继续从传统银行中夺得更多的客户。他称,“金融科技创新者进一步切入了消费者和银行之间,在此过程中,科技帮助他们直接接触消费者,也赢得了与银行之间的斗争。”

未来几周,投资者可了解该行业的最新财务状况。PayPal将于7月25日盘后公布财报,Square将于8月1日盘后公布财报。瑞士信贷周四将Squre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从44美元上调逾80%至81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