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线移动支付交警收费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18/7/27 10:12:07

近日,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独家承办的南阳市市级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交警行政事业类收费代收平台成功上线,落地移动支付缴纳交警收费业务。

2018年以来,南阳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效率效能。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积极探索开展移动支付缴纳市级交警行政事业性收费业务,建立多渠道缴款机制。在得知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业务需求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跟进服务,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先后完成账户开立、三方协议签订及平台上线。利用微信和支付宝,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为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打通了交警收费移动支付的“最后一公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紧盯客户需求,争取将该业务模式在全省范围内复制推广。同时,积极探索运用电子化政务服务模式,做大做强机构业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