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寻求5亿美元融资,欲打造“印度版美团”
2018/7/30 9:50:33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One97 Communications Ltd旗下的数字支付公司Paytm正在与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筹集约5亿美元以建立新业务。

新零售业务可能会在8月底推出,将由Renu Satti领导,后者最近辞去了Paytm Payments Bank的CEO一职。

新零售将是Paytm试图创建的一个与口碑和美团一致的业务。

除了促进在线订单和即时交付之外,新零售还将帮助客户发现附近的药房和杂货店。

Paytm证实了它正在致力于新计划,并正在寻找新的CEO来负责其支付银行业务。它补充说,新模型将帮助店主提供技术、物流和营销能力。

Paytm还正在建立一个拥有泛印度车手网络的点对点物流平台,该网络将用于城内交付。

根据Paytm的说法,它已经与当地商店、餐馆、药店和杂货店的大型网络合作付款服务,并将很快向他们提供新零售服务。

Paytm创始人兼CEO Vijay Shekhar Sharma

该公司在其平台上拥有800万个线下商家。“在日常需求和超本地空间中存在差距和机会。这些类别每天为我们带来了100万份订单,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Paytm创始人兼CEO Vijay Shekhar Sharma说。

One97 Communications自成立以来筹集了超过20亿美元,目前估值超过100亿美元。

“我们将与当地的餐馆、杂货店和药店合作,以便他们在当地订购和交付。Renu Satti将领导新零售计划,并已辞去支付银行CEO职务。预计到2020年,本地订购将成为Paytm订单和商品总价值的三分之一,”Sharma补充道。

据早些时候报道称,One97声称已经达到每月40亿美元的交易总额,截至6月的交易数量达到了13亿单的峰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