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出区块链数字钱包KrisPay
2018/7/31 9:21:54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了KrisPay,这是一种区块链数字钱包,可以让该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KrisFlyer的会员,将飞行里程转换为数字货币。

会员可以最少使用15英里飞行里程的KrisPay,相当于0.07美元,来支付该航空公司18个合作伙伴商户的物品,包括加油站、美容产品、食品和饮料店。

该公司2月表示,它最初将与新加坡市场的零售商合作。

KrisPay由新加坡航空公司所有,只有属于该网络的合作伙伴才能参与区块链上的交易。

KrisPay的推出验证了新加坡航空与毕马威和微软合作完成的概念验证的成功。

毕马威表示,概念验证涉及测试区块链产品并与商家进行试运行。

其他航空公司也尝试过向自己的业务添加区块链或加密货币。

美国Surf Air去年公布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机票的计划。德国汉莎航空和新西兰航空正在与瑞士创业公司Winding Tree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旅行应用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