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巨无霸汉堡诞生50周年,麦当劳推出MacCoin代币
2018/7/31 10:59:09

据外媒报道,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已经宣布从本周四(8月2日)开始,顾客可以在全美各地的14,000多家麦当劳餐厅内购买巨无霸汉堡时获得一个代币MacCoin,之后只要使用该代币,就可以免费兑换另一个巨无霸汉堡。

根据麦当劳官方推特账户,消费者从本周五(8月3日)开始才能使用MacCoin代币,不过这个代币的有效期会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内。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表示,发行MacCoin代币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纪念麦当劳巨无霸汉堡发明者吉姆·戴利加蒂诞生100周年,以及麦当劳巨无霸汉堡发明50周年。据悉麦当劳会按照十年一个年代推出五种独特的MacCoin实体代币,包括70年代:展示“花儿权力”设计,80年代:流行艺术设计,90年代:抽象形状设计,00年代:前沿技术设计,以及10年代:通讯技术设计。

1986年,知名经济学杂志《经济学人》发布了一个非正式经济指数——“巨无霸指数(Big Mac Index)”,用于衡量评估消费者购买力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认为,本次推出麦当劳自己的MacCoin代币,完全可以用于巨无霸指数,不过他没有对外披露具体操作方式。

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最后说道:

“MacCoin本身其实已经超越了货币,以纪念我们的全球标志性汉堡,同时让世界各地的客户有机会在我们身上享受巨无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