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台湾高雄捷运合作 推票务支付平台
2018/8/2 9:29:28

高雄捷运与万事达卡合作,推出整合高捷票务系统的支付平台,一张感应式信用卡,就可搭乘捷运。台湾交通负责人吴宏谋表示,预计在2021年,希望在不管是在哪种交通运输工具,停车收费,甚至是观光旅游事业,都装设感应器相关硬体设备,可做移动支付,接轨全球商机。

万事达卡利用全球开放式支付的技术,今日与高雄捷运签署合约,宣布将以大众交通为枢纽,推出整合万事达卡开放式支付与高捷票务系统的支付平台,提升城市生活的效率及便利性,使高捷成为使用万事达卡开放式支付技术的大众运输系统。

高雄捷运董事长郝建生表示,台湾人高达89.3%持有智慧型手机,是全世界第一名,因此更要把智慧支付带进交通系统,发展开放式支付系统并联结通路已是打开国际市场、与世界接轨刻不容缓的关键,相信与万事达卡的合作,会是两个企业接轨全球商机的第一步。预计能让旅客获得最多的便利,并同时将旅客转换为忠实顾客。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说,未来乘客手中只要有万事达卡,就能哔进高雄捷运站,这对外国观光客来说,十分便利,相信可带动高捷的乘客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