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屯昌公交实现移动电子支付功能
2018/8/9 9:02:35

8月1日,屯昌县公交车将正式开通银联移动电子支付功能,实现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闪付和银联金融IC卡闪付双免业务功能,这标志着屯昌公交车与海口公交一样正式进入移动支付新时代。

届时,屯昌鑫海新能源公交有限公司旗下1路、2路、3路、4路、5路这5条线路合计30辆车均已安装支持移动电子支付功能的智能车载POS终端。市民、游客可携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的银联卡直接在公交POS终端挥卡支付;或在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安卓HCE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包括手表、手环等)上绑定银联卡,携带手机,打开银联卡界面即可刷卡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一挥即付”直接乘坐公交车。

为了鼓励市民、游客们乘坐公交车绿色出行,近期屯昌鑫海新能源公交有限公司将会联合海南银联推出一系列乘车优惠活动,让市民、游客们在享受互联网时代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享受更多出行优惠,具体推出时间请持续关注屯昌公交动态。

近期来,海岛聚讯积极地参与海南省各市县交通移动电子支付项目的建设,致力于互联网+公交让市民出行更方便快捷,此次屯昌鑫海作为海岛聚讯与安徽鑫大道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第一试点,实现”一挥即付”的”互联网+”智慧公交。屯昌鑫海公交副总经理柯文表示:屯昌鑫海公交投入使用以来,负责全面的客运服务,并配套建设和管理充电场站、调度中心、维修等服务设施及其载体的广告经营业务。此次与海岛聚讯的战略合作,也完善了公交电子支付这一重要环节,这一举措给市民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对于建设和发展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智慧城市的号召。最后,也非常感谢海南银联和屯昌信用联合社的积极参与,才能使得屯昌公交电子支付项目顺利落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