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推新款智能手表:支持移动支付
2018/8/9 10:13:10

在8月6日周一,美国知名手表制造商Fossil(化石)宣布推出第四代FossilQ系列智能手表。与以往不同的是新推出的Q Venture HR和Q Explorist HR增加了对心率追踪、移动支付以及对GPS功能的支持。

目前新推出的Q Venture HR和Q Explorist HR这两款新手表可以从Fossil的官网上购买,受消费者对表带和颜色选择的影响,其售价在255美元到275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为1748元到1885元之间。

其中Q Venture HR采用了40mm尺寸的不锈钢表壳,Q Explorist表壳尺寸稍大,达到45mm。这两款新推出的手表使用的是高通在2016年为穿戴式设备设计的Snapdragon Wear 2100芯片,而Fossil表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使用更强大的穿戴式SoC芯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