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海科融通引领收单行业进入代理+直营时代
移动支付网 2018/8/10 10:04:19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用这句话来形容支付行业,可谓再合适不过了。好的方面是现在移动支付快速发展,全民支付时代给支付行业带来了巨大机遇。但同时这也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无法赶上时代的脚步,老一套的运营模式将会被淘汰。

在这个激流勇进,不进则退的时代,海科融通在满足现有代理市场需求的情况下,顺势推出了直营模式,打造代理+直营双重模式,借此期望携手支付产业各方,成为支付产业变革时代的弄潮儿。

顺势而为,海科融通从代理模式进阶到代理+直营模式

收单行业的发展与中国经济的发展几乎是同一步调。多年来,国内大银行都是各自独立发展收单业务,一行一网,一城多网,一柜多机,一机一卡现象普遍。到90年代,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对金融支付的快捷和便捷要求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到1994年,“金卡工程”正式启动,在银联成立之后,收单行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不断壮大。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原有的收单模式和服务模式已经难以满足商户的需求。

就在此时,海科融通顺势而为,推出直营模式可谓解决了4大支付行业痛点。

其一,解决产业价格参差不齐问题。其二,补足支付企业管理模式存在的监管和服务短板。其三,解决支付企业终端投放精准度不高问题。其四,降低支付企业中的信息传递内耗。

针对支付行业存在的问题,海科融通的直营模式可谓对症下药。但不得不说的是,凡是创新都有较大风险,产品的创新需要注重是否贴合市场需求,而模式的创新则更加艰难,如何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还需要注重多方共赢。那海科融通是怎么做好直营模式的呢?

多方共赢,海科融通代理+直营双模式助力支付企业转型

如今,在金融监管不断加强的大形势下,以优质服务换取商户信任,继而提供增值服务以盈利的行业趋势也愈加明显。海科融通直营模式的推出,正是迎合市场趋势,提升收单服务质量的较好途径。

据了解,在加入直营团队之后,海科融通将在前端和后端双方面给予企业支持。

在前端,海科融通将从产品培训、销售培训、市场拓展等各个方面,提升直营机构的市场服务能力。而在后端技术上,海科融通将为直营机构提供管理平台开发,提升机构的技术实力,此外,针对企业规模升级可能出现的管理问题,海科融通还为直营企业推出一套适用于直营团队包括人员管理、业务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管理系统平台。

不仅限于前端与后端,作为持牌支付机构,海科融通还将利用其多年的支付产业经验,依靠全国33家分公司的线下高市场覆盖率,以及与30多家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在经验、技术、金融科技、增值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等各个维度,全力扶持直营团队全面铺开收单业务。

正是在海科融通多方位精准扶持政策吸引之下,不少支付企业与其签署合作协议。

目前海科融通在新疆、山东、河北等多省推广直营模式,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科融通始终秉持以合规为前提,互利共赢的理念,使得直营模式在各地备受欢迎。

海科融通河北直营中心启动仪式

长久以来,代理模式极大的助推了收单行业的发展,即使是现在,门槛较低的代理模式仍然是移动支付参与方触达中小型商户的有效方式。随着支付产业转型的不断升级,直营模式也将受到热捧。在满足代理模式低门槛准入,推动直营模式高水平进阶的双重复合模式下,海科融通或将给支付产业带来新生机。

未来可期,海科融通代理+直营模式的理念与愿景

在满足传统收单代理模式的市场需求下,海科融通愿意通过前端和后端给予合作伙伴全方位的支持来助力收单行业进阶。另外,海科融通不仅仅期待以身作则改变行业乱象,更是希望加入其直营团队的合作伙伴能够在合规化趋势之下,享受中国支付产业高速发展带来的产业红利。

海科融通与直营团队签署协议

在服务理念上,海科融通将始终贯彻“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宗旨,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推进国计民生金融服务。

做正确的事情,并持之以恒,相信未来的无限可能,必然会成就不凡,海科融通对于直营模式抱有极高的期望,未来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助力直营商加盟。

据了解,海科融通将依托全国三十三家分公司的布局体系,不断发展壮大直营团队规模,以期拓展到五十万人次的直营团队。

第三方支付产业从2011年首次发牌至今,已经足足走过了7个年头,线下收单产业的发展也随着中国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而不断革新,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支付行业正在从一个乱象丛生的时代,步入合规化时代。除了支付能力,增值服务也成为了支付企业重要的盈利手段。而今,海科融通推出了代理+直营的双重收单模式,解决了支付企业从入门到高端进阶的一系列问题,其中,直营模式在提升支付企业前端与后端的服务能力之后,进而直接触达商户,在某种意义上是对传统收单代理模式的升级,未来前景如何,值得期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