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可用八达通卡或八达通APP收取车费
2018/8/10 10:46:07

八达通与香港科技园旗下的「共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全新的士手机预约平台WE TAXI HK,提供的士预约及使用八达通卡或八达通App好易畀(O!ePay)缴付其车费服务。

八达通行政总裁张耀堂在记者会时表示,商用版八达通与WE TAXI程序整合,使用八达通卡收取及支付的士费用,有助的士行业接受电子付款。

他提到,以往的士司机若用八达通收取车费,需安装一个连接「咪表」的读卡器,需时间及安装成本约1000元,并设 T+1 交易制度,现时WE TAXI HK的应用程序推出后,司机可下载其应用程序及八达通App好易畀,让其手机变成读卡器,节省安装时间安装费用外,更指9月底金管局的快速支付系统岀台后,届时八达通App就能即时将车费转入的士司机的户口内。

被问及会否与其他预约的士平台如滴滴岀行合作,他指,不排除与其他公司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