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更名 Galaxy Watch登场支持Samsung Pay
2018/8/10 11:05:52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三星在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

与Galaxy Note 9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名为Galaxy Watch的全新手表,这也是三星为其手表改名之后的首款产品,之前三星的手表品牌是“Gear”。

据悉,Galaxy Watch采用了圆形表盘的设计,有三种颜色可选,包括玫瑰金,银色和黑色,并且支持NFC感应功能不支持MST,借此对应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

尺寸方面,Galaxy Watch有42mm和46mm两个版本。

具体配置方面,三星为Galaxy Watch配备了大猩猩DX+玻璃,支持LTE连接与无线充电,Galaxy Watch还支持5ATM防水、防尘,可以在游泳时佩戴。

Galaxy Watch还支持心率检测,并支持用户自定义追踪各种健身活动,支持睡眠模式并检测睡眠状况。

续航方面,三星表示Galaxy Watch电池续航也得到改善,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多天,当然实际表现还有待后续相关体验测试。

不过大家最关注的的价格,三星此次并未公布,我们还需要等待8月15日的国行发布会。

Galaxy Watch曝光具体规格:

—采用Gorilla DX+玻璃的1.3英寸(46毫米)或1.2英寸(42毫米)Super AMOLED触控显示屏

—5 ATM防水性和IP68防尘性

—472mAh电池(46mm)或270mAh电池(42mm)

—运行Tizen OS 4.0

—Exynos 9110双核1.15 GHz处理器

—心率监测器,环境光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和气压计

—LTE版本包括1.15GB的RAM和4GB的存储空间

—蓝牙版本包括768MB RAM和4GB存储空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