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央行发布新罚单,第五次被罚的现代金控还好吗?
移动支付网 小P2018/8/13 18:03:14

8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发布两张新罚单。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Mo宝支付”)因为违反违反网络支付业务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3万元,而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金控”)则因为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处以罚款人民币9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宝支付所持牌照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且Mo宝支付还拥有跨境支付牌照。

而现代金控所持牌照则为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支付(除吉林省、青岛市以外地区),但在2016年12月22日之前,其银行卡收单业务的业务牌照为全国。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现代金控已经被罚频率极高,算上这次已有五次被罚。

7月18日,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管理办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责令限期整改,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7月6日,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金控)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律制度规定,被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9万元罚款。

6月18日,现代金控因违反《银行卡收单管理业务管理办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而被罚款3万元。

5月9日,现代金控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银行卡收单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被人行南昌分行罚款1万,并限期改正。

并且,现代金控五次被罚都与违反银行卡收单规定有关。而卡友支付事件在前,现代金控现在的处境看起来颇为不妙。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