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家“智慧医院”上线 可以实现手机支付
2018/8/16 14:55:39

本报讯(记者梁婧姝实习生曹晓琴)昨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上线“智慧医院”,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实现线上支付功能的医院。

据悉,“智慧医院”平台采取“医院内部平台+微信入口+支付宝入口”的模式,患者无需下载安装APP,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服务窗关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能访问“服务平台”,预约、挂号、候诊、引导、支付、报告全流程都能在手机上完成。线上支付功能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通过手机进行预约挂号、在线缴费、报告查询等操作,优化了就医流程,有效缓解“看病难”的问题。

而在线下支付,医院门诊大楼大厅安置了40台一站式银医通自助服务设备,给患者提供自助开卡、自助挂号、多渠道自助缴费、检查报告自助打印、医院信息自助查询等多项自助便民服务,有效节省患者就医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