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版小米手环3将支持岭南通
2018/8/24 15:53:22

8月11日,小米手环官方微博晒出了NFC版小米手环3,屏幕显示官方正在测试岭南通。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手环3 NFC版预计在9月份开卖。

和普通版对比,NFC版小米手环3核心亮点是支持城市公交一卡通功能,支持公交账户充值支付。官方介绍,小米手环3 NFC版将陆续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天津、石家庄、苏州、合肥、西安、吉林等167个城市的公交卡功能。

小米手环3 NFC版采用0.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80,可显示24个汉字。微信、QQ、来电等内容信息一目了然。

而且小米手环3 NFC版升级了步数算法,更精准的计步算法让每一步都算数。同时心率传感器可精准获取24小时心率变化,随时检测当前心率。

此外,小米手环3 NFC版支持50米游泳防水,游泳、冲浪都能佩戴,日常防水更是无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