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两周年感恩回馈,华为精品应用5折满减
2018/8/25 20:36:00

随着支付方式的不断演进,移动支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作为国内首个兼具银行卡、交通卡功能的手机支付工具,Huawei Pay即将迎来2周岁生日。为了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花粉朋友们的长期支持,Huawei Pay推出了一系列感恩福利,其中,华为应用5折满减活动更是将Huawei Pay两周年庆推向了高潮!

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起,用户在华为精品应用(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主题、华为阅读、荣耀阅读、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花币中心)中使用Huawei Pay进行线上支付,即可享受满20元立减10元、满50元立减25元的超值优惠,使用京东闪付还可叠加享受满20减3的优惠。双重优惠,岂能错过!

Huawei Pay不玩噱头营销,以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馈赠新老用户,堪称移动支付行业内的一股“清流”。此次Huawei Pay两周年庆不仅有0元开通交通卡、线上支付5折满减,更有绑卡抽奖赢手机等精彩福利。不得不说,Huawei Pay在实力宠粉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除了持续不断的精彩福利,Huawei Pay的业务发展也非常迅速,目前已经支持78家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支持11个地域的交通卡,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最近又推出了门钥匙功能,免费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Huawei Pay安全、便捷、惠民的服务正逐步受到越来越多华为终端用户的青睐。

此次,借助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丰富的优惠福利,Huawei Pay两周年庆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真正的盛夏狂欢。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更多活动详情及优惠福利敬请关注“华为钱包”官方渠道。

注:【活动支持机型】

P20系列、P10系列、Mate10系列、Mate9系列、Mate RS、Mate S、nova 2s、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

注:支持Huawei Pay的银行卡如下图,具体支持银行卡类型请以银联宣传为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