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将接入印度UPI 本地化支付Tez更名为Pay
2018/8/27 9:12:08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为印度用户单独推出的本地化支付Tez进入印度支付领域之后,谷歌将把Tez重新命名为Pay并将其整合到Google Pay的全球支付体系中。

谷歌计划Google Play与印度官方UPI达成合作。专家称这将会是这一领域的大事件。

谷歌发言人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只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复称,谷歌一直强调将在不同平台上开展支付业务。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谷歌一直在整合亚洲的支付服务,为避免混淆,谷歌可能会在全球使用统一的名称。

关于将UPI接入Google Play作为应用支付接口的可能性有多大,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Google Play将调用UPI,因为这是最简单的集成方式。一旦选择将UPI作为支付接口,应用就会弹出付款请求,用户必须打开应用并进行授权。

Google Pay的产品运营副总裁Pali Bhat在宣布推出Google Pay的博客中称,为了用户更轻松、更简单且更安全地使用,谷歌将在2018年1月把Google Wallet和Android Pay整合到Google Pay。

Pali Bhat当时表示,谷歌也将把这些产品体验带给印度的Tez用户。

谷歌已经开始将应用购买和应用内购买的支付服务加上Google Pay标记,目前应用购买和应用内购买支持信用卡付款、借记卡付款、网上银行付款和运营商代扣付款。

如果Tez集成到Google Pay中,UPI也可以接入支付接口。

印度一直是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最大的市场之一,主要原因是Android智能手机在印度占主导地位以及印度移动互联网关税的下降。但是收入增长率与应用下载量相差甚远。根据App Annie的数据,截至今年4月,印度在Android和iOS上销售移动应用产生的收入排名第29位。

Tez于去年9月发布,并成功吸引了印度公众的注意,下载量已超过5000万次。

Tez是印度3个接入UPI的应用之一。Tez正在与Paytm和PhonePe争夺市场份额。

Tez或与印度四大银行(印度国家银行、ICICI银行、Axis银行和HDFC银行)合作,每月将超过5000万笔交易。

与WhatsApp支付使用Facebook的UPI不同,Tez面临更少的监管障碍。

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Tez在多重要素验证和用户隐私方面做得很好,Tez将利用这方面的优势给WhatsApp支付会心一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