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上线
2018/8/30 19:28:47

2018年8月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河源市中心支行主办的河源市“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上线启动仪式在河源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据悉,河源市“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项目通过借助“互联网+”移动支付技术,在全市公共(客运)汽车这一绿色出行交通领域普及应用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及金融IC卡闪付等移动支付缴费技术,将为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支付服务,有利于优化辖区金融支付供给结构,促进金融普惠民生,有助于提升河源“文明城市”“智慧城市”形象。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起,河源市各县区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客运)项目先后落地,市区和县域公共交通服务移动支付应用覆盖率均达到100%。各项目支持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及金融IC卡闪付等主要移动支付方式,实现了扫码支付跨行通用、多种支付手段互联互通。截至2018年8月19日,各项目覆盖五县一区公交路线63条,公交车辆509台,惠及当地群众96.71万人,累计发生乘车支付交易3.57万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